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My first chinese blog..

很久没有写blog了。Haiz..最近都很忙,忙得有点透不过气。刚从中国回来,只休息一天又要开工了。接下来要搬新的office。忙着收拾,打扫,搬箱子,桌子,橱和真理store..Haiz..我就快要崩溃了啦!忙完这,还要到店里帮忙。我还以为可以休息,真没想到..每次到店里都没怎么忙,还要我这个大忙人来帮忙,简直就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虽然我每天都在忙碌中(可说是没有时间流给自己,因为我的时间都被公司占有了),但还是会一些事情令我去烦,头痛.. 每个人应该都会有跟我拥有同样的烦恼吧!要不是金钱,就是感情的问题..认 同吧?对于不大认识我的朋友会任为,“不会吧!秋瑾会为情所困?不可能发生啦!”没错!我的确会!在别人的影响中,我是个女强人,但不要忘记,不管那个人 有多坚强,多傲慢,都会有脆弱的一面!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某些人的安慰。我现在人在国外,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不在身边,的确是难受,不能像以往那样跟 她诉苦。但自从我进入这间公司以来,我只有跟一位中国同事很聊得来(虽然每次都要讲正统的华语,的确是让我头痛,但至少可以帮助休整我的发音)所以只有她 能帮助我和给我意见和想法。最近我为情而烦,很多朋友都对我反复说了同一句话,说我可以找到跟好的,他不要我是他的损失,因为以我的条件我没必要去烦这 些。说是如此,但我还是放不开。前天,我的同事得知她的前男友前男友找到了新的女友,她很伤心也留下了眼泪。虽然我知道是她提出分手,但毕竟他们都在一起5年了,拥有过美好的回忆。俗语说:不管时间长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在这里我想补充,不管人有多么的大方,都会有自私的一面,尤其是对感情方面!总而言之,爱情会让人反常,让人感觉得甜蜜,傻呼呼,让人痛苦,烦恼和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