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寂寞, 空虚...寂寞, 空虚...

感觉到好寂寞, 空虚...真想要好好的大哭一场, 但却哭不出来! 很痛苦! 想找个伴, 却又不知要找谁诉苦...我想只有红酒才是我的伴...把自己罐醉, 才不会胡思乱想...每次我好像都无所谓, 其实我是多么的希望得到别人的安慰每次回想我的每一段爱情都是那么的失败让我不敢对接下来的感情抱着希望塑造成现在的我… Open minded… 抱着easy come; easy go… 但是我依然还会相信会有例外的! 每次想到他对我的一切是否是真伪, 都使我感到痛苦曾经试想要从他身上的到温柔, 但只找到的却是沙漠我的确认同我同事的说法, 她告诉我没必要为了他而流泪, 他不值得但我却办不到!!! 每一天, 我都会在想他究竟在做些什么, 虽然我和他每天都会碰面, 但我都会刻意然他看见我的存在你们应该会我傻吧理智的我会做出这些事, 真不敢相信爱情真让人伤感情..是一场多么令人疲倦的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